close

牽絲的美味。OMAYA麻藥瘋雞(逢甲店)

自從台中公益店開幕之後就一直很想吃,但是一直找不到時間與藉口,這次終於讓我等到時機拉!

首先,先恭喜我汽車駕照到手拉

所以當然要好好慶祝一下瞜!

決定到我一直腰飽吵的OMAYA麻藥瘋雞(逢甲店)吃好料

中午的逢甲竟然還可以客滿外加要排隊(而且才11點多而已

加分:為了怕客人等待許久,店家還有準備熱薑茶,讓你暖暖身子,不過小小不足的是沒有發號碼牌,所以一定要耐心的排隊不要擅自離開哦!

大約等了快一小時終於輪到我拉~這大概就是所謂的排隊美食的道理吧!

 

今日點餐明細如下

起司春川炒雞排$198+百香黃梨$48+柳橙百香可爾必思$48+Q麵$60(沒有服務費唷)

 

趁著工作人員備菜的時候快速的拍了一下環境


值得一提:店內還有播放韓國歌曲的MV

裡面的帥歐巴很狠的抓住了我的少女心

連最近很瘋的"我的維納斯"跟前一陣子的"她很漂亮"裡面的男角都有看到,似乎又戀愛了一次

(哦好想要被混身性感男跟渾身肌肉男還有小可愛狠狠抱住)

欸欸不要做夢了!!上菜了拉!!

 

點春川炒雞排可選生菜或白飯

但是選生菜才有泡菜跟蒜頭唷!(泡菜跟蒜頭可以一直續)

生菜包肉根本絕配的美味呀!((而且我不愛吃白飯拉!哈哈哈

大推:柳橙百香可爾必思超級好喝,酸甜解膩,百香黃梨也不錯,酸度的話是柳橙百香略勝一籌,所以怕酸的朋友就點百香黃梨吧!

哦哦!!上菜前會先上一碗好喝的海帶湯唷~有點甜甜的~喜翻(不夠也可以再續碗唷~~

 

炒雞排的時間為15分鐘(旁邊會有一個計時器)

肉的部分也是出乎意料的滿多塊的~

服務生會先炒肉(畢竟肉要熟會比較久

等肉差不多熟之後才會把菜菜們拌進來一起炒

在服務生細心拌炒下已經差不多完成瞜!

 

看起來是不是非常好吃呀!(口水都要留下來了,怎麼還不能開動~~

要加入Q麵拉!

上面還有韓式辣醬

ok!JOIN!

挖!!已經想要拿筷子去夾了拉!!!

但是還沒好唷!!

最重要的起司現在才要下鍋啊!

WAIT!悶一下~~

各位觀眾!!!!!!

開動了!!!

當服務生說:好了可以吃了!!

筷子就已經在夾了~~~哈哈哈哈哈

加上起司真的超級好吃的啦!!

 

不會太鹹,口味剛好~配上酸甜果汁,OH~~超棒的啦!!

Q面看起來像一般的泡麵,但是吃起來卻不會軟爛,真的有QQ的感覺,在配上起司~~

BUT要熱騰騰的吃最好吃唷!

雞肉也是一點都不柴不老~又嫩又JUICE~

炒年糕也是超級Q跟外面有點軟爛的口味些微不同,讓我跟友人都驚喜了一下,但是要熱騰騰的吃唷!因為冷了就會有點偏硬了~~

地瓜、洋蔥、馬鈴薯、蔥段、高麗菜,通通夾在生菜裡,

用一點地瓜的甜味提升層次的口感,

在加上Q麵那QQ的感覺,

別忘了還要夾附上的泡菜,

泡菜帶出的酸味,讓整體的口感又更加的提升,

配上清爽的生菜,

不膩又好吃!

看看這牽絲的感覺,是不是超級幸福的呀!

最後的小小建議:

兩個人吃真的不要點太多(尤其是女生),

所以還是建議大家三五成群一起去吃才能吃到多樣化的美味!

 

 

OMAYA麻藥瘋雞(逢甲店)

住址: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591號

電話:04-2451-0538

粉絲團: Omaya春川炒雞

週一至週日(11:00~15:00)(17:00~22:00)

arrow
arrow

    ※翁仔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